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Ranger首发版开售 入门不高于1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5 12:59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国产福特Ranger 1st Edition首发版正式开售,价格为26.98万元,限量800台。虽然全系的价格和车型没有公布,但是在发布会上,福特官方表示新车的起售价不会高于16万元,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新车外观和海外版保持一致,格栅尺寸很大,内部采用横向贯穿式的双层条幅,与左右大灯相连,一体感很强。侧面则是标准的皮卡造型,拥有双排座舱和后货箱,车斗上方还有粗壮的货运行李架。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风格粗犷,搭载全液晶显示屏,还配备了最新的SYNC 4操作系统,标配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且还是无线连接,另外新车高配车型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和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3T汽油发动机和2.3T柴油发动机,其中前者峰值扭矩为4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