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是蓝色也是动感!青海湖试驾哈弗蓝标H2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26 12:43作者:王潮编辑:王雪

  是蓝色也是动感!环球网青海湖试驾哈弗蓝标H2

  提到自主品牌SUV,哈弗是个不得不谈的品牌。而在SUV市场中,竞争最激烈的就是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两个级别了。2014年,哈弗在北京车展上将H2正式亮相,也就是现在我们所说的红标版哈弗H2。但是,哈弗似乎并不满足于现状,所以蓝标版哈弗H2便现身了9月的成都车展。蓝标哈弗H2是为了标榜运动,让H2的产品定位更加细化以占领更多的市场。于是乎,一个颜值更高、更富有动感的H2便横空出世了。

  这一次,为了更好地体验蓝标H2的实力,我们来到了中国最大最美丽的内陆咸水湖同时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湖泊之一的——青海湖。碧波浩瀚,鸟翼如云。在一片藏族兄弟赶马调声的伴随下,我们驶向了青海湖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