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一样的运动风 试驾雷克萨斯IS 200t

来源:人民网时间:2016-08-29 10:20作者:胡挹工编辑:马一凡

  上一代车型内饰的亮点是机械式的仪表盘,这在这一代车型上也得到了保留。位于中央的圆形仪表盘可以左右平移,从而露出仪表盘后的信息显示屏。液晶显示与精致的机械结构相得益彰,质感十足。

  IS 200t F Sport的内饰设计基本变化不大,线条简单硬朗,但层次清晰。做工、用料方面,细腻的真皮,软触感材质以及仿碳纤维装饰件覆盖了车内大部分区域,豪华感无处不在。

  上一代车型,F Sport车型是IS车系当中的中高配,售价高达40.98万元。而换装了新的动力组合之后,F Sport车型成为了车系的入门产品,定价也直落3万元左右,虽然配置水平上依然不高,但想想雷克萨斯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IS 200t F Sport的性价比无疑提升了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