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一样的运动风 试驾雷克萨斯IS 200t

来源:人民网时间:2016-08-29 10:20作者:胡挹工编辑:马一凡

  在豪华中型车市场,宝马3系是代表运动型产品的标杆。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让它成为了这个级别的代名词,深受粉丝们的信赖与追捧。然而,同样一盘菜吃多了多少会感到乏味。目前,在豪华中型车市场,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其中,而雷克萨斯IS无疑是任何人都不会忽视的存在。激进前卫的外观设计加上日系车细腻的战斗氛围营造,让雷克萨斯IS 200t F Sport成为了这个级别当中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另外,全新加入的2.0T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补足了过去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数字上的不足,让IS 200t F Sport更具竞争力。

  从外观上看,IS 200t相比老款车型变化并不明显,但犀利的外观设计依然足够吸引眼球。分离式的“闪电”形日间行车灯和尺寸夸张的前进气格栅营造出雷克萨斯IS 200t F Sport凶悍的前脸,但是泪滴状的前大灯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却有效地抑制住了令人不快的张狂。外观上略微矛盾的设计让IS 200t F Sport看上去威而不霸,甚至还带有些许阴柔的魅惑。

  或许相比宝马3系延续经典的设计,这样的外观可能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色,但是谁都不能否认它是时下的“弄潮儿”。

  从侧面看去,布局偏后的驾驶舱和短促的车尾就像在向人们炫示自己的后驱身份。低矮的车身和位置偏高的腰线营造出视觉上较低的重心,后轮眉微微拱起,整车仿佛一头蓄势待发的豹子。

  一道裙边线从车身侧面底部扫向后轮,这是IS 200t F Sport设计中的点睛之笔。尾灯设计同样惊艳,上接腰线,下连裙边线,居中将车尾收窄,内嵌“L形”的灯带,与车标相呼应。

  雷克萨斯IS 200t F Sport的设计师显然也深谙空气动力学,A柱和尾灯处均设置了扰流片,后视镜的造型、可控制通过车身的气流,降低风阻、抑制行驶过程中产生的抬升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