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豪华进阶 试驾2017款一汽-大众迈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4 06:5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一代的MIB多媒体系统早已不再那么有噱头,在大众的新车型上几乎全面覆盖,而新鲜感消散之后再次接触它感觉确实表现不错,分辨率比较高并且操作起来很流畅,UI设计合理在手靠近屏幕时还会将菜单弹出。12扬声器的丹拿音响也叫上一代迈腾有了改进,扬声器更多,音质也更加出色,更加偏向于古典乐的音响特性与新迈腾的气质相符,营造出典雅的车厢氛围。

  空调面板的样式几乎没有变化,在功能性方面的表现依旧出色,每项功能标注明确,在稍作熟悉之后就可以熟练的进行盲操作。顶配车型还支持座椅加热与通风,但都只集成在一个按键上,点击按钮座椅直接保持在通风状态,起初我们以为可以通过监测室内外温度,座椅自行选择加热或通风,而当我们将座椅锁定在加热状态之后关闭随即再次开启时,座椅依旧保持加热的状态,看来是我们想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