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豪华进阶 试驾2017款一汽-大众迈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4 06:5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以说是整个内饰的点睛之笔,首先整个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好,在其它品牌车型上,如果急加速液晶仪表盘转速表的指针会出现不同情况的延迟,而在新迈腾上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其次仪表盘显示风格与奥迪最新的液晶仪表盘类似,可以呈现多种不同模式以方便驾驶者。

  大众品牌在人性化方面确实它可圈可点,在新迈腾上依旧有所体现。四门一键升降不必多言,锁车后遥控升降车窗的功能确实也足够便捷。而后视镜电加热的好处想必大家也都有所了解,而很多车型将后车窗以及后视镜加热融合成一个按键,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很难得知还具备后视镜加热功能,而大众将其独立出来置于后视镜调节区域,使用直观,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