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锋芒匠心 试驾2016款雷克萨斯RX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8 06:4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出众 5坐正合适

  相比时下众多采用7座设计的SUV车型,雷克萨斯RX全系均为五座版本,与其增添“鸡肋”的第三排座椅,不如将使用频率更高的5个席位照顾有佳。首先是它的全景天窗,出色的采光效果,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沐浴自然的通透感,其次深色的玻璃提供了更好隔热效果,不关闭遮阳帘也能保持适宜的车内温度。

  车内座椅包裹性值得肯定,虽然其中的填充物较为柔软,但对于腰腿乃至肩部的支撑效果都称得上是出类拔萃,当然多向电动调节功能的作用不容小觑,而且带有三挡记忆功能,便于适应不同的驾驶者。我们177cm的同事落座其中,头部距车顶仍有一拳加三指余量。

  移步后排,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并将后排座椅调至最末端,此时头部和腿部均拥有两拳富余,值得一提的是,中间地板零突起,同时坐进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而相比左右两席位,中间靠背平整度还有提升空间。

  储物空间方面雷克萨斯RX也没有让人失望,门板上的储物槽细长且规整,无论竖直亦或平躺放入饮料瓶都不成问题,而外侧隔板能够进行小角度开启,取放物品更加便利。此外,车门扶手采用封闭式设计,且底部带有丝绒内衬,在实际体验中也很难察觉物品碰撞侧壁的声响。

  挡把旁边带有杯架,除了其内部分别带有限位装置外,中部的“PUSH”键能够调节其深度,不仅可以兼容不同规格的饮料瓶,将其高度降低后,也会提升副驾驶席操作空调面板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