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枝独秀 试驾2016款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7 06:5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最近看了一篇媒体人的文章,主要提及的是国内用车环境应该以满足主要需求为主,尽量减小购车尺寸,推唱车身体积小而内部空间大“以小见大”的车型,这样在可以满足使用需求的同时也可以提高城市道路通行的效率。而恰巧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正是“以小见大”概念的体现,豪华品牌中唯一的7座中型SUV,所以对于它,国产的发现神行,我们充满了期待。

    外观:依旧很路虎

  此前的路虎神行者定位一直很尴尬,因为车系之中没有“大哥”撑门面所以显得气场低调了不少。不过经过全新换代的路虎发现神行已经投靠到发现门下,引擎盖前端的车标也不再是“LAND ROVER”而换成了“DISCOVERY”字样。

  与同级别的对手们相比,国产路虎发现神行显得更加的硬气,在车身线条上并没有采用过多的曲线进行勾勒,干脆利落的设计符合路虎品牌一贯的气质。从C柱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上还是可以嗅到源自神行者的基因,配合黑色的D柱使车辆的后部极其流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