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升级 测试新款海马M3 1.5CVT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07-28 12:32作者:刘石磊编辑:赵旋丞

  0-100km/h加速测试

  加速测试,起步时的爆发力还不错,加速过程比较平淡,但整体表现不错。最终成绩为11.38秒,这个成绩在同级车中算是不错了,在相同动力总成的车型中,它的表现不比和资产差。相对于日常驾驶时的表现,测试成绩确实让人意外。

  100km/h-0制动测试

  轻盈的车身在制动时会有很大的帮助,感觉停下来非常轻松,身体没有感觉到明显的负重感和惯性。悬挂调校是偏向舒适的,日常驾驶时能感觉到对烂路的过滤非常好,从刹车姿态也能看出来。不过由于前面说的,它的制动力不差,刹车成绩达到了中上等水平。

  结语:

  相对于福美来来说,海马M3的入门价格要低了2万元,对于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事。价格低是一方面,产品实力也同样重要,在这次改款中,M3在这方面进行了提升,品质上有了明显的改善,相对于主流市场来说,它完全跟得上节奏。对于追求实用性与性价比的消费者,这款车务实、够用的特性还是挺有吸引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