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大空间 试驾2016款北汽幻速H3F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8 06:52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性能:温顺又不失干练

  幻速H3F全系均搭载了1.5升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4kW,能够在3000-5000转持续的输出150N·m的最大扭矩。虽然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上没什么优势,而且动力输出多处于高转速状态,不过在平时开车的时候适当把转速提高再进行换挡操作,车辆绝不会出现任何拖沓,车辆跑起来也十分轻快。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挡位的行程调试的不错,换挡连接性表现也很优秀。手动挡的高效动力传递是无法比拟的,再有就是人车一体的驾驭感,使幻速H3F开起来乐趣多多。

  当然这更要感谢这台性能出色的离合器,点位十分好找,脚感舒适,日常驾驶也很轻松,对于初次接触幻速H3F的人它表现的非常友善。

  幻速H3F在悬挂的调节方面更偏向舒适,这也是一款家用车应该有的特点,行驶在路上较小的颠簸可以很好的被过滤,大颠簸处理起来不会拖泥带水,即使是在山路中行驶,过弯时车辆的侧倾也不会过大,所以说幻速H3F的悬架整体来说是比较优秀的。而采用了前置前驱动力布局的H3F在行驶中的的静谧性和舒适性也都有不错的表现,较H3有一定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