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大空间 试驾2016款北汽幻速H3F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8 06:52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空间:傲视同级

  在空间方面幻速H3F绝对拥有傲视群雄的能力,超越同级的尺寸和2800mm的轴距造就了它优秀的空间表现,2+2+3和2+3+3两种不同布局,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2+2+3这种布适合对乘坐舒适性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在保证第二排乘坐舒适度的前提下也不会给第三排带来太大负担。而2+3+3这种布局7座的幻速H3F也表现的不错,即使是身高180厘米的男生,也能顺利的坐到第三排内。所以在空间设计上幻速H3F进行了深度的考量和研究。

  经过测试,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座椅调到合适状态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为两拳。第三排则与第二排表现基本相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