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旅新风 试驾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2 17:46作者:贾冀鸥编辑:贾冀鸥

  全新一代的MIB多媒体娱乐系统现在已经普及到大众的各个车型上,功能设置都比较完善,没有不适应感。搭配的丹拿音响在中控台上方设置了一个中置音箱,在紧凑级车上这种配置并不多见,它的出现占据了原本储物格。音响支持多项EQ调节,只要音源够好音质绝对能使你的耳朵满意。如果你真的打算花19万买一辆顶配车型,那很遗憾上述这些配置并不包含在内,而是需要选装,选装包种类繁多,有些基础配置如导航也需选装,作为售价不算便宜的嘉旅,这么做是不是稍有些欠妥?

  嘉旅的空调为双区自动空调,其样式与高尔夫相同。操作手感不错,阻尼适中,按键段落感很均匀,功能按键区域分布合理,两边的温度显示读数清晰,整体表现不错。

  全景天窗对于紧凑级别的车来说可是个稀罕玩意儿,同级别竞争对手车型上很多搭载是全景玻璃,虽然采光不错,但无法开启,而高尔夫嘉旅为上掀式设计,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开启,开启面积约为0.35平方米,开启后车厢内倍感通透,清风拂面不再是奢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