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够辣才够劲 测试上汽大众凌渡GT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5-20 08:46作者:程嘉编辑:马一凡

  内饰质感一贯高水准

  内饰方面凌渡GTS保持了大众车系一贯的高品质。扎实的用料和严谨细腻的做工透露出一股子德味儿,如果不是车身后部上海大众的标识完全可以说不亚于进口大众的内饰品质。运动型座椅,镶嵌有GTS字样的平底式样三辐方向盘和贯穿内饰红色的缝线,这些被强化的运动基因都在潜移默化向你传递着这是一台年轻有范儿的凌渡GTS。中控台采用碳纤维材质与黑色钢琴漆面的搭配也完美诠释了不但可以很运动,豪华四门轿跑的格调也显露无疑。

  整体风格上依然延续了普通款车型上大气豪华的质感,强化的运动元素就如同餐前开胃酒一般让你身未动思绪就已经开始躁动起来。

  作为唯一一款拥有换挡拨片的凌渡车型,虽然在样式上短小精悍手感依然十分出色。在标准和舒适模式中依然可以通过指尖的触动随时切换到手动模式,在此行驶模式下发动机相对慵懒,换挡拨片所给出的响应也并没有十分敏锐。可以通过长按右手边的拨片随时结束手动模式切换回正常的驾驶节奏。

  空间表现

  空间方面凌渡GTS也延续普通款车型的表现,虽然头部空间由于受制于车身圆润溜背的造型会有所牺牲,但在同级别中宽度的优势让车内空间并不会显得局促,加装了厚实的运动座椅后乘坐感受依然舒适。

  而在一些细节设计上凌渡GTS也做得相当到位,前排杯架靠近驾驶员一侧拥有两个卡槽在日常使用时十分便利,后排杯托可以通过内置可拆卸式的卡扣进行自由组合。黑色的整体内饰颜色和以白色LED灯源为主的内饰照明系统使得整车氛围十分具有科技感并不失档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