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将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推向商用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7-10 08:53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大众集团美国公司(VWGoA)宣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奥斯汀启动首个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项目。

  该测试项目将包括10辆纯电动ID Buzz车辆,首批两辆测试车辆已经到达美国,将于7月底前开始测试。这些车辆将配备大众集团与Mobileye合作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平台,其中包括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技术。在测试的初始阶段,所有车辆都将配备人类驾驶员。大众集团表示,其能够利用Mobileye的供应基础和地图数据来实现规模经济并降低成本。逐步将测试业务扩展到至少另外四个美国城市。

  VWGoA预计,到2026年,自动驾驶汽车将在奥斯汀投入商业化运营。

  在全球市场,自动驾驶的商用落地一直是困扰各大科技企业的难题,从Waymo到百度Robotaix,各大车企一直在努力,但是,成效并不显著。

  前段时间,国内关于L3商用落地开始进行实施阶段,或将推动自动驾驶进入到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