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够辣才够劲 测试上汽大众凌渡GT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05-20 08:46作者:程嘉编辑:马一凡

  上汽大众凌渡上市之初定位为奢适宽体轿跑,作为一台紧凑型家轿上市以来更多谈论的是凌渡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豪华丰富的内装与配置,人们似乎忘去了作为一台轿跑车本应该有的性能属性。在这个级别中要想选择一台小钢炮,首当其冲让人联想的或许是同为大众家族的高尔夫GTI和三厢的速腾GLI车型,相同价位区间的别克君威GS同样也不可小视。在摸清了对手的脉象之后上汽大众决定后发制人“以暴制暴”。更精致的运动外观套件并且换装了EA88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的凌渡GTS粉墨登场。

  作为一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宽体轿跑外观视觉上就给人以宽大低矮的感受,更为流线型的车顶造型也让凌渡区别于传统的紧凑型家轿显得更为动感。在原本就很运动的外观上凌渡GTS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元素。前后熏黑的大灯,蜂窝状的水箱格栅,精致短小的尾翼和前格栅中间贯穿左右灯组的红色饰条,外加醒目的性能车专属GTS标识,这一切都不断得向人标榜凌渡GTS的运动基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