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芯二E” 试驾2014款宝马i8混动超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6 06:3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储物空间方面,宝马i8也能轻松面对日常出行所需,挡把前方的储物槽能够放入钥匙和卡片等物品,由于锂离子高压蓄电池组的高度较为突出,同时前排人员坐姿也非常“跑车化”,因而中央扶手实在没有存在必要,内部狭长且带有USB和AUX接口的储物槽取而代之。旁边孤独的杯架也向人展示着,驾驶者之车应有的姿态。副驾驶侧的手套箱用名副其实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不过塞入一瓶矿泉水富富有余,如果再有储物需求,中控台下方副驾驶一侧还提供网兜,这项配置倒是使用至极。

  即便使用频率不高,但宝马依然在i8的后排设计了两个杯架和储物格,不仅如此,将其取下后便会出现一个置物槽,便于进行功能扩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