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芯二E” 试驾2014款宝马i8混动超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6 06:3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保障全面配备主动安全

  作为一台超跑,不仅要跑的灵动更要站得稳,其所配备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四轮通风式刹车盘协同工作,即便是高速制动时,车尾也没有丝毫不安分的表现。倘若发生无法避免的碰撞,宝马i8全车提供包含头部气帘之内的6个安全气囊。此外,车内四处乘员席均带有三点式安全带,而后排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为保障未成年人行车安全功不可没。

  配备驾驶辅助系统的的宝马i8借助分布车身多处的摄像头,用于探测四周的障碍物,在低速行驶时如果探测到行人或障碍物,针对行人配备的带制动功能的城市碰撞警告系统将降低车辆速度。此外,在高速行驶时,碰撞警告系统也可提供保护,降低与前方车辆发生追尾事故的几率,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宝马i8都堪称同级车型的标杆。

  总结:

  与其说宝马i8是在展示一款超级跑车,还不如说它是未来的造车理念,外观将空气动力学与线条美有机结合,为自身赚足了回头率,经典的双肾格栅和设计新颖的蝴蝶门令人过目难忘。凭借领先的技术储备,宝马用三“芯”组成了i8的动力总成,而悬挂的行驶感受也将“超跑”二字铭刻在心。即便是在听觉方面,宝马工程师也令声浪的实际效果完全能够以假乱真。通过此次对宝马i8的深入了解,或许我们真的要重新思考什么才是未来超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