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芯二E” 试驾2014款宝马i8混动超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6 06:3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日常所需进出是问题

  或许买超跑的人并不会最看重车内空间,但是首先要保证驾驶者能够“顺利”进出车内,由于亮丽新颖的蝴蝶门加上较高的“门槛”,优雅的从车内“钻”出来成为了一件炫耀身材的事情,仅看姿势就知道这可不是什么美差。不过想到那优雅而且富含设计美学的一体式座椅,小编还是进去体验了一番,虽然它看似有些单薄,但是支撑和包裹性还是相当出色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在于靠背对人体的贴合感格外出众。

  正因进出该车内需要一定技巧,所以小编只好请来一位身材窈窕的美女同事帮忙拍摄了。这位身高170cm的美女坐在前排,头部距车顶仍有一拳多的距离。诚然,它的车身确实有些低矮,不过坐进车内却丝毫没有压抑之感,这点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不过后排虽然提供了两个乘客席,但前后排空间方面略有些差异,这其中的奥秘,有些类似飞机头等舱与经济舱之间的微妙关系。我们的美女同事将前排座椅靠背放倒后进入后排,腿部距前排座椅还有一拳余量,而头部也能够活动自如,当然一款超跑的后排座椅使用频率可想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