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芯二E” 试驾2014款宝马i8混动超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6 06:3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全液晶仪表盘又怎是酷炫二字能够形容的,除了信息丰富、显示直观外,右侧还可切换为多媒体及导航等信息。而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其显示效果也不尽相同,在comfort模式下,放眼望去仪表盘以灰色为主,代表全部动力性能均可支配;在ECOPRO模式下蓝色光晕便会提示驾驶者,它的限速在130km/h并且动力会限制在40%左右,但深踩油门则可以解开封印;不过在i8独有的eDRIVE模式下,动力被削弱至全部的40%,最高时速也只能到达120km/h。当然最为惊艳的还是运动模式时,呈现在眼前的橘红色“C”字形两人血脉膨胀,并且此时发动机也会一同启动。

  两侧车门上,除了常见的车窗及后视镜控制按键和旋钮外,内侧门把手上带有车门开关,想必也是这对“蝴蝶翼”的专属配备。而为了安全起见,位于车门后方的机械开关可以再电子按键或电路故障时,保障车门能够正常开启。

  除了仪表盘,i8的抬头显示功能也非常强大,其中包含了时速、当前道路限速、导航及多媒体等众多功能。将目光向右转移,在目前主流宝马车型上采用的大尺寸宽荧幕,画面相当细腻,第三代的iDrive系统中包含了互联驾驶及制动辅助介入时机等,而且能够进行分屏显示,便于快速查看菜单内容。操控部分与常规的宝马车型别无二致,不仅旋钮的阻尼感较为清晰,触控响应十分迅速且对于汉字的识别度很高,便于日常使用。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也保持了纯粹的宝马风格,不过中间单体式出风口设计则是i8独享的,位于故障警示灯下的,是该车装配的碰撞预警系统按键,当时速在10-60km/h时,该系统监测到行人或车辆后,能够自行降低车速,避免碰撞发生。空调温度、风向及座椅加热等功能调节键紧密排列在液晶显示屏周围,这般设计或许是由于车内安放位置确实有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