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芯二E” 试驾2014款宝马i8混动超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3-16 06:3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继承传统 驾驶者至上

  2014款宝马i8的内饰设计依旧很“宝马”,不过与家族中的其他成员相比,确实前卫了不少。仪表台上大量运用浮雕造型元素,值得表扬的是,通过线条及饰板搭配营造出环抱驾驶者的氛围。而用料方面也以环保为核心,车内丝毫不会觉察到有异味存在,包裹在饰板上的真皮质地细腻,手感相当出众。

  日光下车内给人的视觉感受清新素雅,不过宝马近年来在布设车内氛围灯方面也颇有建树,此前试驾的全新一代7系已经令小编颇为震撼,而本次的主角——i8则是在7系的基础上加一个“更”字。可选择的主色调共有三种,实际渲染效果拿捏得恰到好处,烘托科技感之余,却不显丝毫矫揉造作,这种感受只有亲眼目睹才能够体会。

  三辐式方向盘镶嵌有一圈白色饰条,而中间“T”字形的银色饰板与车尾造型如出一辙。实际握感格外出众,少了些许“M”们的厚重,却比“普通宝马”多了扎实力量感,或许这就是i8想带给我们的全新超跑体验吧。两侧的控制键功能更是丰富至极,左侧涵盖了语音控制和定速巡航等功能按键,右侧为相对“传统”的多媒体菜单和蓝牙电话功能按键,便于在驾驶时操作。身为一台当家跑马,换挡拨片自然不容缺席,不过方向盘仅提供四向手动调节,莫非厂家怕电动调节功能会消耗过多能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