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合格的继任者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5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2-19 14:03作者:宋洋编辑:王立银

  与外观设计不同,起亚KX5内饰设计就没有那般超越了,风格很居家,很简约,各个旋钮布局合理,车厢内部用料也对得起这个价位的车型,但也并没有做出超越,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一个车厢设计,营造了实用性更多的整体感觉。

  △ 与外观设计不同,起亚KX5内饰设计就没有那般超越了,风格很居家,很简约,各个旋钮布局合理,车厢内部用料也对得起这个价位的车型,但也并没有做出超越,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一个车厢设计,营造了实用性更多的整体感觉。

  △ 三幅式方向盘很有质感,握感很好,左侧是电话和多媒体控制系统,而右侧则是定速巡航和行车电脑相关操作按钮,很传统不需要适应时间。

  △ 同样比较传统的还有KX5的仪表盘,依旧是物理指针搭配中央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幕。行车电脑能够提供一些很实用的信息,包括行驶里程、导航、多媒体以及设置等。

  △ 中控屏幕为8英寸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内置菜单内容比较丰富,使用逻辑简单。

  △ 屏幕下方是多媒体物理按钮,与8英寸触摸显示屏配合使用能够节省一些时间,方便进入到所需菜单。

  △ 我们试驾的这款车型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与通风座椅,配置很高。而它的调节按钮就位于空调面板的下方。

  △ 在安全方面KX5没有半点马虎,盲点监测系统、电子稳定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都与海外版相同。

  △ 后排配置同样不能含糊,空调出风口,车载电源以及USB接口都有装备。

  在空间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5有着不错的表现。前排视野出色,头部空间也很充沛,而后排腿部空间也很足够,我们体验者身高1米82,坐在后排腿部都有着很大的富裕空间,并且它的后排座椅靠背是可以进行多角度调节的,也就是说你能够更容易获得一个理想的坐姿。

  △ 体验者身高1米82,入座驾驶座后空间展示。

  △ 体验者身高1米82,入座后排后空间展示。

  △ 后排座椅靠背可进行多角度调节,让你能够更容易获得一个理想的坐姿。

  内饰方面起亚KX5很简单,走的是实用派路线,另外,论配置的丰富程度真的很高,其中也不乏一些常用配置。有着外观的动感,加上内饰的实用性,起亚KX5让我们看到了起亚对于打造这一级别SUV所专注的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