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合格的继任者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X5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6-02-19 14:03作者:宋洋编辑:王立银

  在去年广州车展的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我们第一次看到了KX5的外貌,那时它的内饰还处在保密阶段,因此我们不得不保留好奇,直到最近点评君参加了KX5国内第一批媒体试驾活动。不仅是内饰,它的动力以及行驶品质都成了我们特别关注的重点。下面我们就一睹为快吧。

  起亚KX5最早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时我们就曾关注过这款车,除了因为它是将作为国内起亚智跑换代车型引入国内这一因素外,它那很有“超越感”的外观设计很拨人眼球,随着国内各大品牌越来越多把新产品投放到国内销售,让我们有机会看到各种不同风格设计的车,KX5算是很不一样的一类,但它很年轻,很诱惑力,相信它一定会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 东风悦达起亚KX5很有设计感,但这种设计却不是那种老套的思路,通过对细节处的特殊处理让它看上去那么不同。不过外观这玩意各有各的喜好,不能一概而论,另外KX5属于更多的为年轻消费者设计的车,很诱惑力。

  △ 虎啸式中网依旧保留,并且有很高的辨识度,目前起亚旗下很多车型都采用了这样的中网设计形式。

  △ KX5大灯摆放位置很有意思,放置在了中网偏上很多的位置,看上去很特别。头灯内三颗LED灯源为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出色。

  △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起亚KX5 2.0L顶配,在头灯方面是远近光一体式的卤素大灯,氙气大灯要1.6T顶配车型才有装备。

  △ 雾灯设计很巧妙,为4颗LED光源,视觉效果很出色。

  △ KX5车身侧面保留了现款智跑的一些设计元素,五幅花瓣式轮圈和后排隐私玻璃是它很吸引人注意的一些细节。

  △ KX5配备的全景天窗很大,并且前窗可向后大幅度开启。

  △ 车辆尾部造型设计借鉴了Provo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其中横贯尾灯左右的红色装饰线条是它的点睛之笔。

  △ 尾灯内融合了带状灯带,夜间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 起亚KX5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设计,并且排气很粗,很贴合整车的运动氛围。

  东风悦达起亚KX5整体外观设计并非主流,但也不是那种特别另类的,总体看上去还是很协调,只是需要消费者用一些时间去适应。另外,不得不说它看上去很运动,很年轻,是一部能够讨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