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实力能担当 试驾长安福特蒙迪欧GTDi24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1 08:54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拿到这台试驾车时,它已经上市两年。虽然时间晚了些,不过也可以亲身感受一下,是什么让新蒙迪欧能够在整体市场不景气,SUV当道的两年中达成20万辆销量。

  外形

  “马丁脸”见仁见智

  上市前,新蒙迪欧就因为前脸与阿斯顿·马丁的高相似度而受到关注,准确地说,应该是饱受争议。喜欢者认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因为这是目前福特家族的最新脸谱;不喜欢者认为这和山寨没什么区别;也有看热闹的,笑称新蒙迪欧应该叫“阿斯顿·致胜”。

  车迷在论坛里争得不可开交,对于长安福特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曝光率就这样增加了。而且从随后的市场反馈看,真正入手的消费者并没有因为酷似超跑的脸,对新蒙迪欧的整体设计心生不满,反而觉得传递出了年轻感。

  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修长的前灯组,特别是引擎盖上隆起的三道线条,让新蒙迪欧的前脸看上去颇具攻击性。因为是顶配车型,试驾车具备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大灯随动转向、智能玩到辅助照明、大灯自动开闭及水平调节、自动远光灯和伴我回家功能。

  侧面可见“前辈”的影子,不过C柱的倾斜度有所增加,与后备箱的连接更流畅。尾部的变化与前脸比起来可以说微不足道,还是保持了中庸的商务风格。不过后包围中加入的黑色钢琴烤漆,还是让尾部显得很立体,加之分置双出镀铬排气,视觉上的运动感很强。

  试驾车型采用固特异Efficient Grip系列轮胎。该系列轮胎是固特异产品中静音性最好的一款,尺寸为235/4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