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实力能担当 试驾长安福特蒙迪欧GTDi24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1 08:54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空间

  有质感 有内容

  新蒙迪欧的轴距为2850mm,所以我从不担心它前后排空间的表现。我的关注点是,它能不能带来有质感的大空间。

  驾驶员侧门板上设有3组座椅记忆按键,而且实现了与后视镜的联动。再看看主副驾驶座椅的“全名”,12向电动调节充气式多角度通风按摩座椅。坐在前排的两张座椅上,你可以选择从臀部到背部5个部分的按摩力度,也可以单独按摩一个部位,高级感瞬间爆棚。

  储物方面,驾驶员周围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门板、遮阳板票据夹、眼镜盒、中控台下方、中央杯架和扶手箱可以放置几乎所有随身物品。中控台下,挡把前有一大一小两个储物空间,两侧还是镂空设计,虽然这部分储物空间不小,不过个人人为在行车时使用并不方便,因为需要伸直胳膊、向前探身才能拿到里面的东西。中央扶手箱里不但可以稍微倾斜地放下两瓶水,还有专门放笔和备用钥匙的地方。当然,充电口、USB等也是一应具全。

  后排的储物空间也不错,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后备箱的纵深够深,常规容积为516L,而且比较规整。如果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将扩展至98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