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福特野马GT加州特别版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0 09:21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2024款福特野马GT加州特别版的官图。新车有Coupe和敞篷版两种可选,并将继续搭载V8发动机。

  2024款福特野马GT加州特别版基于福特野马GT Premium升级而来。整台车都新增了醒目的Rave蓝色的点缀,看起来非常独特。前脸部分,新车采用福特野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格栅尺寸巨大,两端配有Rave蓝色装饰。两侧头灯“目光”系列,灯腔内配有三组LED灯珠和灯带。

  侧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涂装设计,车侧底部配有蓝/黑色的拉花,色调与车身整体颜色相当和谐,看起来非常搭。同时,五芒星样式的19英寸轮圈,也配有了Rave蓝色的涂装,看起来格外醒目。

  车尾,新车采用了野马家族式的三段式尾灯设计,点亮后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同时,尾盖中央的GT标识以及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带来了极致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主流的双联屏设计。同时,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和方向盘功能区设计也是非常有特色。另外,内饰除了深色色调以外,也采用了Rave蓝色的缝线点缀,与车外的Rave蓝色元素形成了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V8发动机,并可匹配6速手动或者10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