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实力能担当 试驾长安福特蒙迪欧GTDi24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1 08:54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性能

  2.0T发动机经重新调校

  试驾车型为2.0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3000rpm。虽然致胜也有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但新蒙迪欧上的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功率和扭矩都有小幅提升,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

  城市中驾驶,2.0T发动机带来的动力让超车、并线游刃有余。遇到路况好的时候,只要稍加油门,涡轮就会介入,车速随之提升,赶时间的话,还真能少等一两个红灯。方向盘对于女车主来说,有一点点重,不过指向性很好。刹车也会随着动作反应敏捷。虽然平时开福特车的机会并不多,但初上手也不会有陌生的感觉,称得上好开。

  致胜太敏感的底盘调校在新蒙迪欧上有所改进,路面的小坑洼不再直接地传递到方向盘上。过坑洼路面和减速带时,车内也不会有很大的颠簸,舒适性明显提升。

  安全性

  科技武装到牙齿

  其实在新蒙迪欧这个级别,车辆搭载的安全气囊数量,车身强度数据方面的问题已经不用赘述。而作为顶配车型,新蒙迪欧在安全科技配置的丰富度上可圈可点。当然,如果不买旗舰车型,福特也提供了3种选装包:A包括SYNC车载通讯娱乐系统、紧急救援呼叫系统、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 中控台8寸彩色LCD触控屏、GPS卫星导航系统;B包括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带碰撞预警和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C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另外,车主还可以通过SYNC和MyFordTouch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语音设定空调温度、导航、拨号、控制音乐播放等,让驾驶员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提升驾驶时的安全性。

  总结

  几天试驾下来,新蒙迪欧给我的驾乘感受是能够达到更高级别车型的水准,也正因如此,它有了足够的实力担当福特征战中级车市场的有力战将,更能够逆势收获不错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