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后起之秀 试驾北汽幻速H3 1.5L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22 06:5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前后门内饰板均设计有水杯槽,能够防止在行车途中水杯晃动的现象。而在挡把前方带有容积可观的储物槽,适宜放置卡片及票据等杂物,手刹拉杆旁设计有一个可移动的烟灰缸,将其取出后足够容纳一个550ml矿泉水瓶,外露高度与扶手箱持平,设计十分巧妙。

  

  手套箱容积可观,能够横向放入多个饮料瓶,而中央扶手箱受深度限制无法容纳水瓶,但内部平整,适宜盛放随身杂物。

  

  作为一台MPV车型,宽大的后备箱必不可少,后尾门开口高度及宽度分别为1070mm和1100mm。在第三排座椅展开后内部纵深为400mm,足够日常使用。而在翻折后最大纵深接近780mm,厂家公布的最大容积扩充至3573L,提高了整车的载货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