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后起之秀 试驾北汽幻速H3 1.5L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22 06:5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视野宽阔 空间多变

  

  

  车内座椅采用2+2+3式布局,空间利用率较高,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尚留有一拳距离。除入门版本外,幻速H3的座椅均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双色皮质面料,触感和乘坐感受都非常柔软,坐垫长度恰到好处,对提升驾乘体验很有帮助。

  

  

  第二排为两个可4向调节的独立式座椅,内侧均带有扶手,这样的设计不仅为乘客提供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便于第三排人员进出。体验者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时,头部与腿部均有两拳余量。而大家最关心的第三排空间实际表现同样值得称道,在第二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头部与腿部空间分别达到了三指和四指余量,中短途乘坐完全不在话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