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舒”大有可为 试驾北汽新款X7尊享+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20 09:28编辑:王厅

  在北京汽车的产品序列里,北京X7既是一款颇具分量的产品,也是销量保障的根基之一。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北京X7凭借着越级的空间体验和丰富的配置表现,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被赋予了“大舒”的雅称。

  为了进一步优化产品力,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北京汽车在现款基础上,推出了中期改款版本的北京新X7,新车不仅在设计上做出了一定改动,在配置和科技层面,也有不小的提升。

  在外观设计层面,北京新X7采用了比较大胆的尝试和突破,麒麟翼星辰前进气格栅的出现,让整个前脸表现出很强的张力,赋予这款汽油车更多与新时代接轨的视觉效果,整体感觉比现款要更有科技感,也更有活力。

  尺寸方面,北京新X7相比现款长了35mm,其他尺寸没有发生改变,侧面造型既表现出了一款紧凑型SUV的生动感,也不失沉稳与敦实的SUV基本元素。在顶配尊享+版上,轮毂的尺寸来到20英寸,这项配置也在紧凑级SUV身上比较罕见。隐藏式车门拉手也是目前比较普遍的设计方式,北京新X7自然也采用了热门的设计。

  来到车尾,连通式的尾灯风格,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车尾最有看点的改变在排气,一套全新的四出排气,取代了现款的双出排气,营造出更运动的尾部氛围。综合整个外观设计,北京新X7所呈现出来的效果更加年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