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暴躁绅士 试驾2014款捷豹XJL 3.0S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04 06:4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安全篇:相比对手 有待提高

  

  在安全方面,2014款捷豹XJL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从而能够全方位地保证车内所有乘员的安全。并且全系车型都标配了包括ABS防抱死、BAS制动辅助、ASR加速防滑、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检测、坡道辅助等功能。但美中不足的是,并没有配备膝部气囊以及后排侧气囊。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前后驻车雷达,并且拥有倒车影像功能,通过中央屏幕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到后方情况,这对于一辆车长达到5米的豪华车来说十分重要。

  总结:

  对于国内豪华商务轿车来说,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L似乎已经成为商务人士的首选。不过相比于德系三强,捷豹XJL似乎赋予了更多神秘色彩。即可以悠闲自在的享受午后暖意的阳光,又可以在夜幕降临后,狂妄的在公路上飞奔驰骋。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让我在试驾过这款捷豹XJL后感同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