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升级 试驾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21 05:3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尾部的整体造型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给人以厚重感,但尾灯设计老气缺乏新意。底部金属色防护板与车头相互呼应,在保持车辆完整统一性的同时,又增强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双边单出的排气形式,则诠释了美式SUV的粗狂硬派。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四驱7座旗舰版在车身尾部还配备了可视摄像头,有效的提高了行车安全,避免了不必要的刮蹭。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的轮毂分别有两种样式,除了此次试驾的顶配版车型配备18寸双五辐条铝合金轮毂外,其余车型均配备17寸铝合金轮毂。此次试驾的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四驱7座旗舰版选用了规格为235/55 R18的固特异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