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升级 试驾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21 05:3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国内SUV市场,一提到中型SUV,很多人也许都不会想到科帕奇这个名字。其实我们稍微查找一下资料就不难发现,作为美式车的代表,雪佛兰拥有辉煌悠久的SUV历史,科帕奇自2007年进入中国后,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成为目前曾是国内该级别美系SUV市场上销量最多的代表车型,也许是因为它过于低调,使得人们对它的印象并不深刻。而今天我们所试驾的主角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四驱7座旗舰版,在经过全方面升级与优化后的它,相信一定会给你留下不错的印象。

  外观篇:美式韵味 大气洒脱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的外观没有过多的改变,依旧是延续了雪佛兰家族式的整体造型,将美式SUV大气洒脱的外观特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前脸方面,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采用了家族式脸谱设计,分体式的盾形中网搭配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加之十分醒目的品牌Logo,显得更具立体感,气势十足。宽大的前大灯组设计简洁鲜明,美中不足的是没有配备氙灯和时下流行的LED光源。与此同时,左右两侧带金属镀铬装饰的雾灯以及前杠下沿金属色防护板,则凸显了该车城市多用途SUV的特性,将力量与动感相结合,完美的演绎了纯正的美式风格。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四驱7座旗舰版的车身长度为4673mm,车身宽度为1868mm,高度为1756mm,相比5座版车型在宽度和高度方面都略有增加,但轴距则均为2707mm。纵观车身侧面,流畅顺滑的车顶与硬朗的车身线条完美结合,勾勒出更为饱满的肌肉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