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点鸡血就来劲 试驾海马福美来M5 1.5T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5-08-10 10:55作者:吕伟楠编辑:王立银

  除了发动机不同以外,1.5T车型还搭载了全新的HM-LINK车联网系统,该系统是海马汽车依托了中国电信的专属移动网络进行自主研发的一套系统。

  △ HM-LINK车联网系统界面类似手机版的windows系统。

  同时这套系统不仅针对新车型,即使是老款车型也可以通过OBD借口外接一套HM-LINK的车联网系统,只不过功能会在手机端显示而已。另外根据了解,这套车联网系统将提供一年免费使用,至于今后的续费问题,厂商还在研讨当中。

  △ 位置分享功能较为实用,可将车辆位置发送至任何手机上。

  海马福美来M5 1.5T版本上面的这套HM-LINK车联网系统拥有一块8英寸电容触摸屏,镜面的设计会很容易留下指纹和反光。1024*600的分辨率令画面显示十分细腻。

  △ 一览天下按钮下是一些时事新闻。

  △ 车辆信息功能是一项车辆自检功能,如果车主还是信不过车辆自检,还可点击远程诊断,几秒钟后远程诊断信息将会发动机至HM-LINK系统上,以告知多项系统的功能是否正常工作。

  同时需要介绍的是,海马首次运用了手势操作功能。位于屏幕下方的红外感应区域可以在播放歌曲时,通过手势的左右滑动选取下一首或上一首歌曲,而手势功能也仅限于操作歌单,收音机选台都不在操作范围之内。

  △ 俗话说有困难找民警,在海马福美来M5 1.5T上有困难完全可以点击联系客服,任何问题,包括导航、定位等一切功能都可通过人工通话来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