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打点鸡血就来劲 试驾海马福美来M5 1.5T

来源:汽车点评网时间:2015-08-10 10:55作者:吕伟楠编辑:王立银

  在今年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海马汽车即将发布旗下福美来M5轿车的1.5T版本。而近日我们也在其正式发布前夕试驾了这款搭载全新发动机的福美来M5轿车,究竟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海马福美来M5表现如何?点评君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打鸡血啦!

  其实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海马福美来M5 1.5T版本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与大多数厂商相同,也就是说在前脸方面整体设计不变的基础上将原有的瀑布式镀铬进气格栅换为了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在尾部的标识上增加了1.5T的字样。

  △ 福美来M5 1.5T版本在外观整体设计上延续了早先车型的设计。

  除此以外,新车还将轮毂换为了16寸双色旋风状五幅轮毂,虽说并没有太多的凸显运动风格,不过也是在外观上与老款1.6L自然吸气车型区分的一大特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