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匹配平顺 试驾广汽传祺GS5速博

来源:人民网时间:2015-07-30 09:29作者:胡挹工编辑:马一凡

  GS5速博在配置方面保持了很高的水准,除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这些常规配置外,像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等安全配置也都有配备,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

  

  GS5速博有着2710mm的轴距,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很不错,前后排都能令人满意,在同级别当中颇具优势。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后排座椅靠背无法调节。行李厢的空间灵活,后排放倒之后非常平整,能够极大的扩展行李厢的空间。

  结语:广汽传祺GS5速博的产品力在同级别当中的中国品牌当中,算得上非常出众的。尤其是它平顺的动力系统,相比合资车型也不遑多让。而较大的车内空间也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不过,近一段时间以来,广汽传祺GS5速博的销量却并不给力,究其原因,车辆定价过高可能是它曲高和寡的原因。1.8T+7G-DCT的两驱顶配车型指导价甚至超过了17万元,虽然4S店终端优惠幅度明显,但是在车市放缓,普遍官降的当下,这样的价格还是难以打动目标消费者。GS5速博确实在中国品牌竞争对手中算得上十分出众,但是距离合资车型依然有一段差距,向上攀升的道路崎岖,传祺GS5速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