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匹配平顺 试驾广汽传祺GS5速博

来源:人民网时间:2015-07-30 09:29作者:胡挹工编辑:马一凡

  外观:外观时尚车身尺寸同级别中有优势

  GS5速博在整体造型上和GS5基本保持一致,但在车头、车尾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GS5速博采用了广汽传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的科技含量挺高,氙气近光灯带有AFS随动转向功能,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也令GS5速博更具辨识度。分布在车头、两侧后视镜以及车尾的摄像头构成了360度全景影像,配置较高。

  GS5车尾的设计没有GS5那么张扬,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厚实的造型,全新设计的尾灯引入了光带式LED示宽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但是需要吐槽的是尾灯面积较小,与饱满的尾部稍显不称,看上去有些别扭。尾喉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货真价实的双出,这在家用车当中可不多见。

  18英寸的轮圈也和整车风格比较搭调。轮胎方面使用马牌的CrossContact系列,规格为225/55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