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键变身小野人 斯柯达Yeti多路况试驾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07-27 10:27编辑:马一凡

  接下来是低附着路面的紧急避让测试,来到了这个项目的试驾场地,我们不得不称赞这个欧洲最先进的测试场果然名不虚传。所有紧急避让的障碍物都是由教练随意控制的高压水柱形成,突然喷射而出考验驾驶者与车辆的双重稳定性。

  在躲避障碍物时,如果方向过猛,Yeti可以做出轻度的漂移动作,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重心的转移非常柔和,车身也很好控制,可以迅速将车辆纠正过来。

  在连续的紧急避让过程中,只要控制好车速,Yeti的稳定程序协同四驱系统完全可以达到我们预期的水平,但是在开启ESP的状态下动力的输出并不是十分顺畅,这可能是厂家充分注重安全性的一种调教趋向。

  在城市道路的最后一个项目是低附着路面的弯道行驶,在这项测试中需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起始入弯速度一定不能过快,不然在车辆彻底失去抓地力之后,即便是再强大的电子系统,也需要等到自然抓地力恢复之后才能采取有效的措施。

  我们尝试以40km/h的极限速度进入弯道,Yeti在轻微打滑并伴随一点推头的趋势之后,迅速恢复了行驶轨迹,整个过程的响应时间非常快,让人信心十足.

  城市体验之后是更高级别的越野体验,在越野体验中车辆全部换成了四驱车型,看来要想在难度稍高的综合路况下行驶,前驱车型已经很难满足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