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键变身小野人 斯柯达Yeti多路况试驾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07-27 10:27编辑:马一凡

  最终我们体验了多达42度的陡坡,Yeti的陡坡缓降系统令点评君印象非常深刻。在即将有下降趋势时松开刹车踏板并保持方向,车辆可以以极低的速度开始缓降,甚至伴随间歇性的静止动作,如果没有这套系统的支持,恐怕这样的坡度很少有人敢去尝试。

  在所有车辆都顺利下去之后,教练意犹未尽,还向我们展示了Yeti的四驱车型同样可以在稍微“助跑”的情况下冲上42度的陡坡,令我们大开眼界。

  在越野体验结束后,点评君与教练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得知原来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地区很多人的首选座驾就是Yeti,出色的越野能力让这里的人在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出色而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

  编辑点评:

  通过这次简短而不简单的多路况体验,点评君对Yeti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它不光是一款紧凑型城市SUV那么简单,虽然它与大众途观如同姊妹车型,并且在国内均进行了加长生产,但是从Yeti较短的轴距可以看出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国内市场,Yeti都更倾向于全路况SUV的设计理念,并且这一切绝不是徒有其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