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逐凌渡越 试驾2015款上海大众凌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26 20:5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如今主流的轿跑市场,车企们核心争抢的人群还是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而“型男”Lamando凌渡的问世恰恰就直奔年轻车主而来。该车在填补轿跑这个细分市场空白的同时,更进一步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线。而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中的“Lamando”也如同它名字的灵感来源一样,意为“引领与启示”。

  外观篇:时尚现代 彰显宽体

  在外观方面,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跑,并被定义为“首款宽体轿跑车”。外观造型大体上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不过细节之处的设计还是能很好的诠释其年轻运动的轿跑风范。

  前脸方面,2015款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整体上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更加低矮且具有俯冲造型的前脸造型,以及发动机舱盖上方两条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的车身线条,搭配左右两侧科技感与设计感并存的全新氙气大灯组,使得该车从前脸看上去更加的凶悍且个性十足。除此之外,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除了拥有自动大灯和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外,还拥有智能远光功能。另外,前保险杠与前进气格栅纵向拉宽的设计以及左右两侧下方獠牙造型的雾灯,又勾勒出不同凡响的攻击性前脸,使得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5款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的车身长度为4598mm,车身宽度为1826mm,车身高度为1425mm,而轴距则为2656mm。尽管车身尺寸与同级别车并没有多少的优势,但是纵观车身侧面更加低矮的车身,搭配一条贯彻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设计以及流线顺畅的车顶设计,还是使得车身从侧面看上去更加的流畅与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