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逐凌渡越 试驾2015款上海大众凌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4-26 20:5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微微隆起的鸭尾式的后备箱盖以及多线条运用使得2015款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的尾部整体充满韵律与动感,层次感十足。尽管后尾灯的样式亮点不足,但是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效果的后尾灯看上去并不俗气。

  在车轮方面,2015款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 330TSI DSG豪华版采用规格为225/50 R17的马牌Contact MC5轮胎,搭配17寸多辐条铝合金轮毂。而该轮胎可以通过该品牌独创的3D主动降噪系统,在有效范围内,有效降低轮胎的噪音,给驾乘者更安静的驾驶环境。同时,BioPoly复合材料配方技术,使轮胎在正常行驶时能快速变形以适应路面变化,在抓地性能和干湿地刹车性能方面表现更优异。另外,该车在后备箱盖板下方还配备有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