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巨匠之韵 试驾北京现代名图1.8L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30 06:5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安全篇:配置丰富 十足安全

  在安全方面,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采用了超强强化车身结构,为驾乘者提供了良好的安全保护,并且荣获了2014年C-NCAP五星成绩。

  同时,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全系都标配了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四轮独立胎压检测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ISO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

  总结:

  虽然现如今汽车市场上的主要消费群体为年轻一族,但是我个人觉得名图仍然能够在B级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沉稳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非常厚道的售价,再加之随着机动车老旧淘汰的趋势逐步明显,我相信北京现代名图一定会受到不少35-45岁人群的厚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