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巨匠之韵 试驾北京现代名图1.8L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30 06:5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在储物方面,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前车后门两侧各设有储物格,可以放下两瓶水大小的物品。另外,在中控台最左侧也设有一个小的储物格,而中控台最下方位置还设有一个隐藏式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同时,在挡把前方也设有一个储物凹槽,里面配有一个aux接口、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v12电源接口。而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内的总体设计和空间都非常合理,在中控台上设有防尘帘的储物格,不过在不用的情况下可以关闭,既简捷又美观。

  在后备箱方面,虽然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的后备箱容积为526L,并且底部非常平坦。但是唯一遗憾就是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