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巨匠之韵 试驾北京现代名图1.8L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30 06:5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尾部整体造型非常的硬朗且层次感十足。两个造型犀利的后尾灯搭配一条金属镀铬材质的装饰条横贯车尾,从视觉效果上看更具美感。此外,黑色的后保险杆搭配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又使得该车在沉稳大气之余平添了几分动感与活力。

  在车轮方面,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1.8L自动尊贵型采用规格为215/50 R17的韩泰OPTIMPH426系列轮胎,搭配17寸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而该轮胎通过可视化的数码噪音过滤技术,在有效范围内,极大的降低了轮胎的噪音,给驾乘者更安静的驾驶环境,同时,优化硬度的橡胶配方更是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另外,该车在后备箱盖板下方还配备有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