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巨匠之韵 试驾北京现代名图1.8L尊贵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30 06:5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提起北京现代,大家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索纳塔,随着最近索纳塔九的上市,该车在B级车市场势必有更强战斗力表现。可是北京现代似乎还是不满足于现状,就在2013年11月,北京现代又在B级车市场推出一款精品之作MISTRA名图。该车由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带设计团队开发完成,同时也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并荣获了2013年上海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美誉。而北京现代名图也如同它名字的灵感来源于一样,蕴含着美丽,高贵和神秘,彰显着巨匠之韵。

  外观篇:大气沉稳 不失风格

  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一改索纳塔那种“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北京现代类似新胜达的 “风暴前沿”的设计理念,将大气沉稳的感觉表露无遗,以便满足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喜好。

  前脸方面,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风暴前沿”的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飞翼式进气格栅镶嵌大面积的金属镀铬装饰条点缀而成,搭配车机盖上两条硬朗的腰线设计,以及左右两侧造型感十足的鹰眼式前大灯组,使得该车从前脸看上去更加的沉稳、大气。此外,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全系车型还标配有透镜,而我们此次所试驾的名图1.8L自动尊贵型还额外选装了氙气大灯以及大灯清洗功能。另外,在前保险杠下方两侧位置处,设计师巧妙的将 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合二为一,塑造了极具冲击感的锋利造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北京现代名图的车身长度为4710mm,车身宽度为1820mm,车身高度为1470mm,轴距则为2770mm。尽管该车相比索纳塔8来说在车身尺寸包括轴距方面都有所减小,但是纵观车身侧面,低矮的车身加上更加硬朗的车身腰线,还是使得该车从侧面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流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