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从容舒适 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sunny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3 11:48编辑:潘杰

  新阳光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低反射纹理设计和多镜面照明设计,既降低中控面板在白天驾驶时的视觉干扰,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又能实现更大范围的照射,提高能见度,减少盲区,使夜间行驶更安全。

  在多数车型上都采用了一键式启动系统搭配智能遥控钥匙。阳光移植更高端的人性化智能科技应用,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

  阳光的冰晶时尚仪表盘则采用立体炮筒式设计,既流露出独特个性,又显示出十足科技感。转速和时速的双指针表盘中间环绕着行车电脑屏幕,非常简洁清晰,极大避免了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会因为错综复杂的指针和数值分散注意力。

  全车系均配有车速感应自动上锁功能。消费者可根据自己需要进行设定:当车速达到10km/h以上时,会自动上锁,有效保障用户行车安全。

  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同级别车型首次搭载,利用双风扇,采用两种风速控制模式,加快车内空气循环,快速降低后排空间的温度,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新阳光全系列都没有配置倒车雷达系统,对于一个新车主而言,倒车雷达更像是一个“雪中送炭”的实用配置;而后排出风口则是“锦上添花”,两者孰重孰轻,消费者可以自己判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