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从容舒适 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sunny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3 11:48编辑:潘杰

  新阳光的外观不算十分出众,在很多细节方面都借鉴了日产其它车系的元素,如延续家族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以及镰刀型的尾灯造型等,虽然造型平庸,但是在其紧凑的车身中却实现了超越同级的内部空间,只有坐到车内,才能理解为什么A柱的夹角会如此之大,车顶的线条为什么总是有些突出,让外观为实用让路,是其最大的特点。

  阳光运用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勾勒出简约有力的腰线轮廓和更具肌感的车尾造型,尽现体面与活力。

  全新豪华大型格栅,堪比中高级豪华轿车的镀铬格栅,使得阳光在更大范围镀铬面积的衬托下,彰显出浓厚的豪华气质。

  阳光车身“三围”分别为4426*1696*1514mm,在同级车中属于尺寸偏大的车型。

  车位蓝底白字的“PURE DRIVE”和“XTRONIC CVT”标识不仅体现了阳光的技术含量,同时也强调了东风日产作为企业公民的高度环保意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