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从容舒适 试驾东风日产新阳光sunny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3-03 11:48编辑:潘杰

  新阳光的空间是其一大亮点,尤其是前排的头部空间和后排的腿部空间,几乎是同级别最大的,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新阳光仅是在车身宽度上不占优势。

  新阳光采用乘坐空间最大化工程,对针对腿部空间做了加长设计,使其拥有同级最长2600mm轴距,造就了636mm的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同时,在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行车的压抑感。

  阳光通过调整油箱与其他机械配件的安装位置,减少对行李厢容积的占用,使其可用面积最大化,令出行更便捷。

  阳光通过调整油箱与其他机械配件的安装位置,减少对行李厢容积的占用,使其可用面积最大化,令出行更便捷。

  动力机械方面

  新阳光全系搭载1.5L全新高效引擎是日产最新开发的的全球化引擎,应用了燃油双喷射系统、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两项高新技术,实现了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燃油双喷射系统(Dual Injector System)。日产全球创新的燃油双喷射构造,通过在每个气缸的进气门附近设置两个更加小巧的喷油器,使喷射范围更广、喷出的燃料颗粒更加细微,极大地提高了燃烧的稳定性.

  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日产1.5L级别车型初次搭载,作为更高级别技术的应用,在引擎吸气和排气侧都配备了C-VTC系统,能有效减少排进与进气时的损耗,降低空气流动阻力,提高燃烧效率,发挥至优动力。

  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搭载了全球首次应用了子行星齿轮技术、融合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超低摩擦结构设计和CVT温度优化控制,阳光集五大领先技术于一身。子行星齿轮技术能够实现全球最高的变速比范围(7.3:1),超越了高端名车的7速自动变速器的变速范围,在同等发动机动力下,可以令起步、加速更加敏捷、平顺,高速行驶更加舒适、经济。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提供了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并通过减少机械内部的摩擦阻力有效降低了油耗,令阳光具有无可比拟的加速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悬挂系统采用同班级别常见的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的结构,在调教上相对要偏向舒适性,对凹凸路面的颠簸有很好的过滤作用,而且在加速和制动的过程不会出现明显的前后摇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