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衡权重 试驾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08 13:0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做工依旧完美 配置更多选择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2014款全新宝马X5 xDrive35i的内饰也依旧保持了宝马一贯设计理念。内饰整体十分的规整且科技感十足。同时,无论是用料方面的选择,还是做工方面的也都达到了极致。采用了大面积的木质装饰板,搭配优质真皮缝线包裹的中控台,呈现出豪华的高端品质。

  带电动调节的三辐式方向盘全部采用优质的真皮包裹,搭配银色装饰条点缀而成。握上去大小适中且手感极佳。同时,方向盘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清晰明了。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自适巡航操作区,右侧为蓝牙手机控制、声音调节等功能按键区域。与此同时,此次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尊享型在方向盘后面还配备有高质感全铝材质打造的换挡拨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