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衡权重 试驾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08 13:0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位于空调出风口下部的是多媒体及空调操控区域,同时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尊享型同样具备四区恒温空调,并且配备电动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功能。

  在中控台底部挡位左侧,则设有DSC车身稳定系统、驾驶模式选择、倒车雷达、电子手刹、停车辅助,以及只有SUV才配有的陡坡缓降系统按键。而挡位右侧则是带手写功能的宝马全新iDrive操作系统,该系统在中央控制器上面设有手写功能,同时四周设有4个功能快捷按钮,这一设计使得车载CD、收音机、蓝牙电话和导航功能之间的自由切换更为便捷,其下则为界面调节按键,以及返回上一步操作按键。

  此外,在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尊享型的后排也同样配备有相应的空调控制总成,可以单独对后排的温度、风量进行调解,以及后排座椅加热进行调节。而且选装有两个独立的后排液晶显示屏。不仅如此,该车在后排车窗位置处还设有一个手动的遮物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