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平衡权重 试驾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08 13:06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如果要论谁是豪华SUV的领头羊,相信在三个人当中必定会有一个人提到宝马X5。身为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旗下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宝马X5早在1999年美国上市便在豪华SUV汽车领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其中虽然少不了品牌价值的深入人心,但更多的则是该车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有力的动力表现。时隔境迁,如今我们迎来第三代全新的宝马X5,它依旧传承了宝马品牌一贯的高品质,并且还融入了许多更高科技的配置,作为一款强调公路性能的豪华SUV来说,它的每一次改变都必将引领豪华SUV的新潮流。

  外观篇:延续经典造型 更加时尚动感

  2014款全新宝马X5 xDrive35i传承了宝马X5一贯的设计风格。在延续经典造型的基础上,更融入了些许时尚动感的气息,少了老款车型霸气的感觉,多了几分俊朗气息,将豪华SUV的特征表露无遗。

  前脸方面,2014款全新宝马X5 xDrive35i同样采用了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由于搭配开大了眼角带LED光源的天使眼设计以及前机盖微微隆起的硬朗线条,使得该车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犀利且具有力量感。此外,雾灯的位置虽然保持不变,但是也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进行了优化,而在雾灯下方,极为夸张的前保险杠以及左右两侧造型感十足的镂空翼子板设计,也将空气动力学发挥的淋漓尽致。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4款全新宝马X5 xDrive35i的车身长度为4909mm,车身宽度为1938mm,车身高度为1772mm,而轴距则为2933mm。纵观车身侧面,2014款全新宝马X5 xDrive35i虽然与老款车型基本上一致,但却在细节方面更加考究。相对扁平的车头与车尾也变得更加干练精细。同时,两条均匀流畅的车身腰线犹如丝带一般轻描滑过,令该车侧面整体造型十分的饱满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